沃保网

首页 > 

人到中年怎么买保险,中年人买多少保险比较合适

40岁前你挑保险,40岁后保险挑你。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

2018-09-25

买汽车保险需要注意什么,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买车险如果不买第三者责任险,那么买再多也没用,第三者责任险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车险,当交强险赔偿的金额太少时,第三者就会将其余的赔偿金补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2018-09-19

终身首选怎么选,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

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这是一个必须首先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个很重要,毕竟这个保险要跟随我们终身的,我们必须了解我们享受的保障是什么内容?

2018-09-21

孕妇投保注意事项和孕妇投保的条件

所谓生育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社会立法,对生育职工给予经济新闻媒体者物质等方面帮助的一项社会政策。

2018-09-20

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少儿重疾险理赔所需资料

孩子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

2018-09-18

湖南驾车伤人案已致9死46伤,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湖南衡东发生故意伤人事件,引起社会人的诸多关注。故意伤人,危害他人的生命健康,扰乱社会秩序,必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而车主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

2018-09-14

重疾险和定期寿险买那个更划算,二者怎么选

重疾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

2018-09-14

什么是保险金额,保险金额和理赔金额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所谓保险金额,是指一个保险合同项下保险公司承担赔偿或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即投保人对保险标的的实际投保金额;同时又是保险公司收取保险费的计算基础。

2018-09-13

流产生育险能报销吗,可以报销多少钱

生育保险基金以生育津贴形式予以补偿:7个月以下流产,享受1个半月的生育津贴;妊娠3个月以内因病理原因流产的,享受1个月的生育津贴。

2018-09-12

购买教育金的注意事项,家长都了解一下

给孩子买保险,教育保险并不是放在第一位上,虽然教育保险也是重要的一种保险,但是意外保险和健康医疗保险比教育保险更加重要

2018-09-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