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人生第一份保险为什么是重疾险?

人生第一份保险为什么是重疾险?

2022-03-17 分享到: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频繁的社会应酬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影响下,恶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罹患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低。

人生第一份保险为什么是重疾险?

       比如,大多数人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非常快,体力和精神透支很严重,加上经常应酬,作息也很不规律,甚至经常熬夜、吸烟、饮酒等,这些都严 地损害身体健康,处于身体亚健康的人非常多。在这种情况下,尽早规划重大疾病和医疗等保险,不仅是明智之举,更是迫切需要。

      人生第一份保险为什么是重疾险?从财务损失的角度来看,重疾(含失能和伤残)与意外(身故)相比较,重疾带来的危害更大:

      意外是“一了百了”,导致单人收入终止,额外费用终止;

      重疾是“没完没了”,导致收入中断,支出不断(多人收入中断或减少、为保命或者康复而不断增加支出)。

       关于重疾险,怎么选划算呢?

       建议一:如果你预算充足,而且怕麻烦,那就直接买终身型重疾险,或者买返还终身型重疾险,这样终身都有保障。

       建议二:如果你预算不足,可以选择消费型重疾,用较小的保费去撬动一个较大的保障额度,把保险的杠杆保障功能发挥到最佳,而且对个人及家   庭经济上压力较小。

       建议三:建议17岁以下的(按少儿来算),先选定期重疾险。因为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年龄的价格杠杆,花更少的钱获得更高的   保障。

       但需注意的是,当孩子的定期重疾险快到期时,一定要及时补充长期终身保障。

       建议四:年龄在17岁以上,建议直接购买终身重疾。

       未雨绸缪才是最好的风险预防。(文章来源:华创兆丰)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高宏

江苏 苏州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