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没钱买保险,难道就有钱看病?

没钱买保险,难道就有钱看病?

2021-03-12 分享到:

  除了不认同保险外,“没钱”也是很多消费者拒绝保险的理由。至于是真的没钱还是不想买保险的借口,就只有自己清楚了!那么,没钱买保险,难道就有钱看病吗?那些因为没钱而拒绝保险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没钱买保险,难道就有钱看病?

  大病需要花多少钱?

  一、癌症:15—60万元,平均36万元。

  二、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每次平均1305元,一年16.5万元,平均24万元。

  三、再生障碍性贫血:30—60万元,平均45万元。

  四、脑中风:15万元以上,平均24万元。

  五、急性心肌梗塞:早期发现36万,血管复通手术15万以上,平均27万元。

  六、严重烧伤:换肤,完全治愈好至少60万元以上,平均30万元。

  七、冠状动脉外科手术:一条桥15万元以上,平均22.5万元。

  八、重要器官移植手术:肾移植手术30万元,肝移植手术60万元...

  身在中国,没有人不知道医院是不敢进的!检查费、医疗耗材、药费、手术费,一圈下来,轻辄数万、重辄数十万!仅仅七八天的时间,甚至一个疗程不到,就能轻易的将一个普通人一辈子的积蓄全部“没收”!由此,我们不难得出一个结论:不想“一病回到解放前”,买份保险是必须的!

  保费VS医疗费

  当我们还在为每月少则几百多就几千的保费犹豫不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没有保险的我们,在收到医院催命般的医疗费用清单时会有多么痛苦和悔恨呢?一位在医院工作多年的医护人员说过:“我见过那么多病人,不管有没有买保险,他们都在后悔:一种人后悔没买,一种人后悔买少了……”

  因为治病不得不花光所有的积蓄,我们是不是更不甘心?每个人都会生病,可是别人一生病,有保险金,可以转嫁风险。没有保险的我们只能风险自留,为医药费发愁,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都没保障了……

  没钱买保险,有钱治病吗?

  常常有人说“我不喜欢保险”,其实我也不喜欢,同理:没有人喜欢“药”,但是为什么在生病的时候还要吃药呢?因为需要!

  意外不会因为我们没有钱,就不发生;

  疾病不会因为我们有妻有子有父母,就不罹患;

  养老不会因为我们的收入不高,就不衰老;

  孩子不会因为我们没有钱,就不去上学读书。

  “没钱”不能成为我们不买保险的理由,“没钱”不应该是我们拒绝保障的借口!

  综上所述,保险并不是有钱人才买得的,没钱人更需要保障,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家庭经不起任何风险的冲击了,一点点小小的风险会给你和你的家庭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所以越没有钱,越是工薪阶层越需要保险提供保障,为家庭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高宏

江苏 苏州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